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学子周凯荣获弋江区交警大队“平安大使”称号
保卫处 2019/02/20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弋江区交警大队“警校共建文明交通,携手打造平安校园”活动方案,加大警校共建合作,落实各项交通安全管理措施,定期在校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根据活动方案,学校保卫处通过内部选拔,推选校卫队学生周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软件1705班)参加弋江区交警大队组织面试并成功通过。经弋江区交警大队组织施训,层层把关、考核,由弋江交警大队颁发聘书,聘请周凯担任弋江区交警大队“平安大使”一职,聘期两年。


图片1_副本.png

(“平安大使”周凯)


图片2_副本.png

(聘书)


图片5_副本.png

(聘用仪式)


“弋江交警平安大使”活动是芜湖市交警部门交通安全宣传创新工作的一种尝试,通过在高校园区七所高校中选取十名品学兼优、热爱公益活动的学生作为“平安大使”,在高校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中发挥作用并做平安校园的践行者。让更多的大学生关注和参与到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之中,使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人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城市文明形象明显提升,共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新春期间,周凯同学在弋江区交警大队的指导下深入芜湖市火龙岗镇各村,积极开展交通法制安全宣传活动,向村民群众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受到当地村民和弋江区交警大队的一致好评。周凯表示下一步将继续配合学校和交警大队,完成各种交通安全宣传和各类公益活动,积极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周凯同学进行安全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