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走出小圈子,建设大家庭:机械工程学院各专业班级团建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机械工程学院 2019/01/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将大学生的素质养成融入到学生活动中,增强广大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机械工程学院号召学院各专业班级进行班级团建,并由院学生会组织团建评比活动。本次活动自2018年11月1日启动,历时一个多月,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围绕“愉悦自我,增进友谊”的主题展开。各班级班委群体制定活动策划案,进行各项活动筹备,最后组织全班同学参与团建,享受集体活动的快乐。大一新生班级团建活动多为团体分享游戏,旨在熟悉彼此,认识班级,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团体向心力;大二及以上年级的团建活动更偏向公益性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突显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需求。活动结束后,各班级把活动策划案、活动照片和活动总结发送给组织方,并进行网上微信投票。评比根据活动策划书、照片、班级口号标语的完整性和创新性,以及活动总结和微信投票数等综合考虑,最终产生排名前九位的班级:机械1803、车辆1801、车辆1802、机电1801、材料1802、机械1702、机械1701、机电1803、机械1804。


Cache_41a8e92dddc1db3f..jpg

(团建游戏中体验团结的力量)


1.jpg

(爱国主义教育凝聚青春力量)


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合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提高了班干部间的协调能力和领导力。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素质,团建活动不仅能够磨练意志,融合人与人的关系,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