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元旦晚会节目选拔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2/11

本网讯 为了迎接2019年元旦晚会的到来,我院于12月5日下午在A2S301举行了元旦晚会节目选拔工作。担任本次选拔工作评委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张婷婷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伴随着第一个节目歌曲《岁月神偷》的演唱,选拔工作正式拉开了帷幕。一个个小品、相声——《满腹经纶》、《我是单身狗》、《裙带关系》、《TF girls》等展现了我院同学的青春活力与诙谐幽默;歌曲《听说》、《走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演唱者们表现的朝气蓬勃,动听的音色点燃了场下评委以及观众们的热情;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吐字清晰,抑扬顿挫,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觉到了身为中国人的无比自豪。最后,经过评委团的投票及打分,暂时选拔出了其中的优秀节目若干,张婷婷老师对于节目的内容及形式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至此,元旦晚会节目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选拔的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好评,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也为元旦晚会的圆满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节目表演.jpg

(节目表演)

 

评委打分.jpg

(评委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