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召开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
教务处 2018/12/11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评审会议。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敏、副主任陈跃东、各委员、项目申请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跃东主持。

 

IMG_0226_副本.jpg

(评审会现场)


首先,陈跃东对我校项目申报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对项目的申报变化做了简要说明。本年度,依照省教育厅限定的申报指标,根据品牌建设要求、专业建设和评估需要以及申报指南要求,我校共有62项项目参与申报。

IMG_0227_副本.jpg

(陈跃东主持会议)


随后,教务处处长孙辉重点介绍了学校统筹推荐的项目情况,包括有一流(品牌)专业、一流课程、一流教材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教学项目、省级“六卓越、一拔尖”卓越人才培养创新项目、高水平教学团队、教学名师等,并重点强调了一流课程中的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均为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结题验收,并且有明确的验收标准,各申报人在项目建设前需重点关注验收标准,真正做到“重申报,重实施”。


IMG_0230_副本.jpg

(孙辉介绍申报情况)


会上,吴敏指出,对于拟直接推荐项目,教务处针对各申报人要专门组织召开培训会,着重强调申报书的内容和形式要求,并对后续的项目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对于完成效果好的项目在职级职等晋升中予以认定,对于完成效果差的将不予认定。


IMG_0279_副本.jpg

(吴敏提出申报要求)


紧接着,各申报人按照基层教研室示范项目、教坛新秀、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三个项目类别依次进行汇报,与会委员对汇报项目进行了提问,并对部分项目缺乏亮点与特色、建设目标不清晰等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IMG_0231_副本_副本.jpg

(各申报人汇报)


最后,经各委员投票、排序,教务处汇总统计,推选出本年度拟推荐省级质量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