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赴京江学院考察学习
管理工程学院 2018/12/11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拓展教师专业视野,不断提升我院的办学水平,125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了由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组成的考察学习团队,在刘冰院长的带领下,赴江苏大学京江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

5日上午,考察团在参观考察后在京江学院主教学楼5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京江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宗伯君主持会议,财经学院负责人王正明教授、管理与人文学院王邦兆教授,实验室负责人陈彪主任、教务综合办主任王绍娟等人参加了会议。宗伯君副院长介绍了京江学院的发展历程、学校规模、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未来该学院的发展规划,详细解读了该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王正明教授则重点介绍了该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举措,如该校由教务处和团委共同牵头打造创新创业教师团队,学校设立校级创新创业项目鼓励学生立项,由校长亲自挂帅的创业计划大赛等。在考察交流中,刘冰院长介绍了我院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要认真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拓宽工作视野和思路,也希望双方坦诚交流,互相学习、在未来工作中能够保持长久的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


 1.jpg

(图1为京江学院副院长发言)

 

2.jpg 

(图2为刘冰院长发言)


3.jpg 

(图3为对口交流现场)


此次考察,加强了管理工程学院与省外高校的学习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宽了人才培养思路。所有考察同志都感到收获巨大、体会深刻,纷纷表示要结合我院实际,积极借鉴,不断优化我院的教育教学管理。

; font-family: Calibri; font-size: 16px;">/周文君 核/刘冰 审/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