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组织开展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歌歌词网络投票的通知
新闻中心 2018/11/20

 

全体师生:

根据关于征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歌歌词的通知(院办字〔2018〕17号)要求,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校歌歌词专家评选、公示阶段已结束。为公平、公正地开展好此次评选活动,现将获得一等奖(1首)、二等奖(2首)的3首征集校歌歌词向在校师生、广大校友发起网络投票。以得票最多者,作为拟定校歌歌词首选,并对其进行深度加工、润色,最终参考相关因素,确定我校的校歌歌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内容

《向着成功出发》、《追梦从这里启程》、《青春追梦的地方》,三选一。

二、投票时间

即日起截止2018年11月27日

三、投票方式

关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官方微信(ahpumec1935),进入“师生互动”菜单,点击“歌词投票”,在线投票。

 

四、有关要求

  1. 校歌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体现高校特色,凝聚人心,激励师生的精神旗帜。请广大师生、校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给予关注,为你喜欢的歌词投上宝贵的一票。

  2. 投票时应参考的元素包括且不限于:符合学校的文化内涵、精神气质;体现学校的定位 、愿景、校训、战略;音韵感、节奏感、旋律感,适合传唱;立意高远、大气豪迈,宜于合唱、升旗等场合;体现时代特色,又能经受时光洗礼,具有可流传性;等等。

  3. 投票者须为我校师生或校友,投票过程须严格遵守投票规则,如存在身份不符、恶意刷票等违规行为,除取消投票者资格外,将对投票结果进行甄别处理。

  4. 学校保留本次活动的解释权。

附件:1.《向着成功出发》

2.《追梦从这里启程》

3.《青春追梦的地方》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