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详情页
朗朗信工声——学风建设在路上
新闻中心0 2018/11/06

本网讯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自10月10日起,我校各学院、学生组织纷纷开展了早、晚自习活动。

清晨,教室中读书声阵阵,虽然规定时间是6点半,但多数同学都早早就座。一手执书,一手握笔,或背诵,或默写,个个精神饱满,正襟危坐。晨光散落,留下一室书香。


1.jpg

(图为我校学子进行早自习)


2.jpg

(图为我校学子进行早自习)


学习期间,同学们自觉地将手机放进收纳袋中,形成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对于添加早自习和延长晚自习,他们表示十分赞同并愿意继续坚持下去。


3.png

(图为我校学子进行晚自习)


4.jpg

(图为我校学子进行晚自习)


良好的学风建设是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前提和基础,我们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自主、善思、合作、探究”为学风,加强领导,提高我校学子自主学习、自主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力将我校学子培养成为有目标、有理想、有规划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