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学科竞赛>详情页
我校获得2018“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初赛优秀组织奖
新闻中心0 2018/10/23

本网讯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国家级赛事平台,也是为我国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和组织,校级选拔赛正式拉下帷幕。本次选拔赛中共有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并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27日于合肥工业大学举行的省级选拔赛,其中,15级英语专业王婷婷和17级计算机与软件工程专业谢文俊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演讲比赛;15级英语专业王露洋与16级英语专业田红红将代表我校参加省级阅读比赛;15级通信专业许秀梅与16级英语专业魏凡将参加省级写作比赛。希望6名优秀选手能在省赛中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取得良好的成绩,为校争光。阅读与写作参赛选手的具体比赛成绩可查看附件,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校级选拔赛电子获奖证书也会在近日发放。

此外,2018年我校的“外研社杯”校级选拔赛由于组织有序,评判公平公正,达到了预期的选拔目的,并为培养优秀人才、推动英语教学、促进教师良好交流,大赛组委会特授予我校初赛优秀组织奖。


图片1_副本.jpg

(校写作选拔赛组织奖获奖证书)


图片2_副本.jpg

(校演讲选拔赛组织奖获奖证书)


图片3_副本.jpg

(校阅读选拔赛组织奖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