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详情页
葛付才副校长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风建设工作
新闻中心0 2018/11/02

本网讯 10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葛付才在学生处处长吴晓、教务处副处长程玉林、学生处潘经健老师陪同下莅临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风建设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柴阜桐、院长助理于鹏、学工秘书夏俊及多位教师与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


2.JPG

(葛付才副校长一行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风建设工作)


调研会上,柴阜桐汇报了机械学院学风建设前期的调研情况和学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完善管理制度和政策、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宿舍学习氛围等方面提出应对学风问题的措施;夏俊谈了自己对学风建设的建议:一方面要从大环境上营造学习氛围与校园文化,另一方面要在理论与实践上提升辅导员队伍的整体工作水平;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就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畅所欲言,献言献策。


1.JPG

(柴阜桐汇报学院学风建设调研情况)


3.JPG

(我院教师代表谈学风建设)


葛付才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就学风建设工作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强调,学风建设体现在多方面,特别是上课出勤率与听课效果至关重要,要多管齐下共同抓;学风建设是项长期的工作,学院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加大对学生的过程考核力度。


5.JPG

(会上葛付才与大家深入交流)


最后,柴阜桐表示我院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配合学校做好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的工作,全院师生将一道努力,共同创建优良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