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转作风 正教风 肃学风>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座谈会
新闻中心0 2018/11/02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建设,10月30日艺术设计学院在文津校区会议室举行了学风建设座谈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叶克军,团总支书记金亮,教学秘书李奇辰及各年级班长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叶克军书记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为整顿校风校纪,在学风建设中开展的具体行动,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诚实反映问题。随后,各年级班长分别从课程安排、教法学法、课堂考勤、学习兴趣、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班级优点和存在的问题,在加强晚自习考勤、上课迟到与早退、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我院领导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作了相关记录,并表示将针对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尽快提出具体措施予以解决。

 

77-2.jpg

 (学生代表发言)


本次座谈会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对共建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开展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77-3.jpg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风建设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