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信息 学校首页>教学科研>科研信息>详情页
2018年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我校又获新的突破
科技处 2018/10/25

 2018年10月24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2018年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皖社科联通字〔2018〕9号)。2018年度安徽省社会科学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立项共计187项,其中重大研究项目课题21项,攻关研究项目课题166项(资助类146项,非资助类20项)。该类项目和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省软科学计划项目均属于省级人文社科项目(三类)。

我校是首次组织参加省社科创新发展研究课题的申报,在本次申报工作中,我校有四个二级学院的13个项目参与了申报。最后艺术设计学院金燕红课题组申报的《徽文化中的艺术资源与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的耦合与创新研究》(立项编号:2018CX13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范劭兴课题组申报的《新时代人工智能伦理规范问题探析》(立项编号:2018CX139)获得攻关研究项目(资助类)立项。

这是继艺术学院苏乐老师获得2018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之后省级人文社科类项目的又一个新突破。

立项项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