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情系学生心系安全 人民警察保驾护航
---学校向芜湖市交警支队赠送锦旗
保卫处 2018/10/1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警校联动机制,充分总结芜湖市交警支队在我校开学典礼、迎新晚会道路交通保障上的经验做法,扎实做好师生安全保障工作,10月1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程业涛携保卫处张祥处长,校长办公室张靖主任,与芜湖市交警支队政委孙家云、副支队长程积云在交警支队党委会议室交流了工作经验,并向芜湖市交警支队赠送锦旗。


QQ图片20181011144452.jpg

(图为学校向芜湖市交警支队赠送锦旗)


  会上,程业涛副校长向市交警支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愿景和发展情况,感谢交警支队在学校重大活动中给予的倾力支持,希望市交警支队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在重大活动中发挥安全保障作用。孙家云政委表示,维护交通安全是人民警察的本职责任,做好高校重大活动中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更具有政治责任的特点,是维护一方平安的重要举措,交警支队会始终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积极协助,全力支持学校做好师生的安全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促进了学校与芜湖市交警支队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大型活动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方荣峰  审/张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