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教育厅领导倾情推荐: “高大上”的安信工,你值得拥有!
新闻中心 2018/09/28

 

本网讯 9月27日傍晚,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林兴德走进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食堂,与正在用餐的同学聊了起来。“学校挺好的,师资队伍过硬,老师教课我很喜欢听,学校环境也很好,有山有湖天也特别蓝”,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的新生并不知道坐在他面前的这位就是省教育厅前来学校进行开学工作检查的调研人员,他真实的内心想法让林兴德处长觉得欣慰而又高兴。


本科高校中的一颗新星

林兴德处长表示,以前就一直听闻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这所学校,此次借着调研的名头来,也是想实地看看这所由科大讯飞全资举办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究竟是什么样子。来到学校,调研小组三人就被学校的教学楼和办公楼所震撼,短短六年,安信工已初具大学校园规模。听取了吴敏校长对于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的介绍,林兴德不由地感叹,果然是本科高校中的一颗新星,快速发展和丰硕成果的背后,不仅仅凝结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努力与拼搏,更展现了信工人对于建设“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的追求与愿景。


十六字好评开学工作

调研小组查阅了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具体资料后,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随后又前往教学楼、食堂、宿舍、监控室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考察。林兴德在校园内随机找了几拨学生,询问他们对于学校学习和生活的感受。学生们无一例外地表示了对学校的喜爱与满意,他们积极的态度,充满期待的语气和畅想深深打动了他。在反馈环节,林兴德处长用“领导重视、保障到位、特色鲜明、成果突出”十六字为安信工的杰出工作点赞。


“高大上”的安信工 你值得拥有

林兴德处长在评价中说道,安信工这所学校,可以用“高大上”这个流行词来形容。“高”在定位高、起点高、团队素质高,“大”在成果大、影响大,“上”在成果上流、实力上乘、精神上进。他充分肯定了科大讯飞是怀揣着梦想举办这所学校的,同时也对“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这一办学愿景深表认同。此次调研,他和组员们采取听、看、查、访等形式,虽然是第一次与安信工“亲密接触”,却也深深地为学校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理念所折服,安信工是一所特殊的,与众不同的学校,林兴德处长希望安信工能够继续蓬勃朝气发展,成为安徽省民办高校的旗帜与标杆。


8O2A9352_副本.jpg

(调研小组听取吴敏校长介绍)


8O2A9397_副本.jpg

(齐全完备的相关材料)


8O2A9663_副本.jpg

(调研组查看校园监控情况)


8O2A9738_副本.jpg

(林兴德处长查阅校内警务资料)


8O2A9582_副本.jpg

(林兴德处长与学生交谈)


8O2A9810_副本.jpg

(林兴德处长与学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