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度拟推荐国家奖学金学生名单公示
学生处 2018/09/27

为激励在校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和研究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及材料填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633号)和《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生处〔2018〕43号)文件精神,我校高度重视,遵循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坚持标准,积极组织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通过学生本人申请、班级评议、学院评审、学生处审核、校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校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在综合学生学习成绩、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审核,拟推荐

匡磊、高倩倩、范天明、刘晴晴、宋平、殷文君、葛朝强、朱晓明、荣婉君、莫志伟、颜利、吴豫超、刘雨虹、吴三绿

14名同学获得我校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排名不分先后)。现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至学生处。 

公示时间:2018年9月27日—10月8日;

投诉电话:0553-8795030;

投诉邮箱:me_xsc@iflytek.com;

监督电话:0553-8795152;

监督邮箱:college_jw@iflytek.com。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