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广邀名校 助力我校学子考研备战
招生就业处 2018/09/2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考研热情,帮助我校考生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9月19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考研宣讲活动在新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招就处此次邀请到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等9所高校。活动设置了宣讲会和现场咨询的环节,吸引了我校两百余名学生前来参加。

招就处处长黄武勇参加宣讲会并致辞。他向本次前来宣讲的高校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的师生介绍了我校历年考研成果。热切期望同学们能够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努力拼搏。

九所高校的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讲,他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所属大学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取得的成就进行详细介绍,初步展现了各自大学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同学们反响热烈。

宣讲会后专门设立的考研咨询台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咨询。参会的高校研招部门都准备了各具特色的学科宣传材料。宣讲老师与前来咨询的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答疑解惑,热情细致地接受学生有关招生政策、奖学金、就业前景等问题的咨询。

我校人事处及部分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和负责人也参加了咨询会,就我校人才招聘和校际交流等工作与参会高校进行充分沟通。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举行,有效加深了我校学生对考研情况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有效推动我校考研学风的建设。招就处计划陆续邀请国内知名高校来校做研招宣讲。


DSC09702_副本.jpg

(同学们踊跃参加宣讲会)


DSC09751_副本.jpg

(宣讲会现场)


DSC09731_副本.jpg

(招就处处长黄武勇致辞)


图片4_副本.png

(参会高校老师做宣讲)

 

DSC09820_副本.jpg

(考研咨询现场)


DSC09827_副本.jpg

(考研咨询现场)


DSC09861_副本.jpg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爱兵与浙江理工大学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