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举行2018年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评审会
教务处 2018/09/21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评审会,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敏、副主任陈跃东、各委员、项目申请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孙辉主持。

会议开始,孙辉对本次评审指标体系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了评审注意事项。他指出,本次评审应重点关注项目的创新点、培育内容与成果潜力,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遴选优质项目进行培育,进而争取高等级教学成果奖的突破。

随后,来自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等单位的10位项目申请人分别从项目主要解决的问题及初步方法、创新点、培育内容、预期推广应用效果、分阶段培育计划、经费使用计划等方面依次汇报,并进行了现场答辩,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现场质询、评分。答辩期间,陈跃东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并投入了大量经费,希望各项目负责人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项目培育工作。在选题方面,他希望能进一步凝练,形成聚焦;在项目的预期效果方面,他要求要能形成成果体系,绝不能以几篇论文草率结题,教务处要严把结题关。会议最后,吴敏总结指出,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应当紧密围绕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地方产业发展进行,项目培育过程中要充分利用好信息化资源,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机制。针对本次汇报项目,他要求各汇报人进一步明确项目输出产物,梳理项目预期推广效果,部分项目中的定义和表述要更加明确,内涵和层次要进一步拔高。

 

initpintu_副本.jpg

(项目申请人汇报) 

initpintu_副本2.jpg

(专家质询)


校级重大教学成果培育项目的设立是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内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集中人、财、物资源优势,按照学院“项目制”管理要求,培育、凝练教育教学特色和标志性成果。

 

评审现场1.jpg

(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