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2018年度教职员工职级职等评定宣贯会顺利举行
人力资源处 2018/09/20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9点,由人事处牵头制定的职级职等评定宣贯会在图书馆1号会议厅顺利举行,标志着学校筹备已久的职级职等评定改革工作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1.jpg

(校长助理汪忠国进行职级职等宣贯)


会议开始,由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汪忠国就职级职等评定方案中相关定义、实施流程及重点注意事项等,为大家一一解读。


2.png

(各单位代表踊跃提议发言)


本次职级职等方案的制定历经多次调研和学习,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多方修订成稿,职级职等评定工作关乎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本次职级职等评定宣贯会得到与会校领导和各(院)处管理干部的积极响应,各代表为各教职工利益踊跃发言提议。 

 

3.jpg

(校长吴敏总结发言)

 

最后,吴敏校长指出,职级职等方案在高校实施,是为解决传统高校评聘分离矛盾,是许多高校想干而不易干的事。职称评定偏传统学术,只升不降,而职级职等是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为全体教职工成长而制定的重要举措,可升可降,鼓励教职工持续贡献,为优秀人才提供发展通道。职级职等评定的实施过程也是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秉承公平、公开、公正操作原则,确保本次职级职等评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