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素质养成,诚信为本”我校诚信教育案例入选安徽省资助育人典型案例
学生处 2018/09/14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全省各市、省直管县教育局,各高校,省属中职学校报送资助育人典型案例的评选结果(皖教助函〔2018〕40号),共评选出40例,我校诚信教育案例入选。安徽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将有关案例结集成册,并择优推荐至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坚持“资助育人,立德树人”的理念,向全社会庄重承诺:不让一个孩子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不能上学或辍学,确保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成长成才。在做好经济资助的同时,我校积极推进资助和育人的有机融合,把资助育人工作落实到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上。学校将“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与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相结合,着力培养青年学生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帮助学生培养除知识与能力以外的个人素质,促进学生核心竞争力(C=(K+S)xQ (Competence核心竞争力、Knowledge知识、Skill技能能力、Quality素质))的培养,满足社会对人才的综合要求。

 

网址链接:http://www.ahedu.gov.cn/1079/view/5902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