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斩获佳绩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9/02

本网讯 8月30日至9月1日,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五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并荣获佳绩,其中“超越者”、“ 敲打青春”两支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DoubleKill”、“ Link”、“ 码农”三支团队荣获全国三等奖。同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所学校获得了“最佳学校组织奖”。  


QQ图片20180901130958_副本.jpg

(图为参赛团队现场合影)


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承办。本届大赛历时一年,从赛事启动到初赛评审,从晋级挑战到决赛现场,共有320支队伍从全国各大高校的41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首轮决赛,最终有 100支赛队在南京总决赛现场进行角逐。大赛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软件创新能力为目标,是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软件设计学科竞赛,赛题涉及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互联网+等前沿科技和应用。


QQ图片2018090113093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我校参赛选手进行决赛答辩)


QQ图片20180901130912_副本.jpg

(图为参赛选手们在优化参赛项目) 


QQ图片20180903151459.png

(我校参赛选手及获奖情况)


我校在总结往年参赛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组织,科学规划本届大赛,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展现了我校学子敢于拼搏的精神、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