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吴敏校长应邀参加人文访谈节目《鸠兹三人行》录制
新闻中心 2018/08/31

 

本网讯 8月30日晚上,芜湖广播电视台内的200M演播厅内灯火通明,吴敏校长正对着主持人侃侃而谈。他作为教育界知名人士,受到了芜湖市广播电视台人文访谈节目《鸠兹三人行》栏目组邀请,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


8O2A5387_副本.jpg

(节目录制现场)


本次节目由芜湖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吴丹丹主持,吴敏校长作为对话嘉宾,与雅园公司总经理张俊杰共同围绕芜湖宜业、宜居、宜游、宜养、宜学的城市环境,从教育与创业两方面探讨了芜湖四十年间的巨大变化及今后的发展前景。

在节目中,吴敏校长从自己与芜湖的不解之缘切入,回顾了来芜上学与来芜任职校长的两次经历,同时为主持人和嘉宾阐释了我校 “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这一办学愿景的具体内涵,简单介绍了我校近期优秀办学成果。他指出芜湖是个创新城市,科大讯飞是家创新企业,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也是所创新的本科高校,相信在芜湖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安信工将会在芜湖这片热土上得到更快速更长远的发展。吴敏校长的观点得到了主持人及嘉宾的一致肯定,大家表示,对安信工的办学定位和育人理念有了更加深入和透彻的了解。


8O2A5423_副本.jpg

(吴敏校长联系芜湖改革开放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鸠兹三人行》是芜湖市广播电视台打造的一档人文访谈类节目,通过邀请各行各业代表人物参与访谈,让观众们了解到芜湖本土人文风采。本次吴敏校长参加节目录制,不但向各界展示了他卓越的教育理念、前瞻的教育视角,更深入展示了真实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再一次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据悉,此次节目将于近期在芜湖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


8O2A5346_副本.jpg

(节目录制结束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