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转设两周年部分成果展
管理员 2018/07/30

成果展2.jpg


编者的话: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当年的楚国先民,就是穿着破衣,拉着柴车,开垦了山坡林地,创建了楚国,创立了积极进取、革故鼎新、开放融合、至死不屈的楚文化精髓。

不忘初心,矢志前行。今天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江淮大地这块热土上,正在朝着“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摇篮”的办学愿景,努力践行“厚基础、重实践、强应用”办学理念和“立志、诚毅、创新”校训精神,紧密对接人才市场和产业需求, 依托讯飞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借鉴欧美应用科技大学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实施“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系列改革举措,致力于打造特色一流的应用研究型大学。

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成功转设两周年之际,我们将陆续编发一组稿件,总结这几年学校走过的历程,意在提醒我们自己不忘初心,也向关心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汇报发展成果,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新起点上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历史的观照。


“一人一车”工程载体实现工匠精神传承 助力未来工程师圆梦


博思智慧学习平台: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灯”照亮学生成长成才的“路”


大学生竞争力倍增是如何炼成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的重要载体——专利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深耕实习就业一体化新模式


企业实习的那些事儿


多因子助力换道超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跑出创新加速度


精准施策 “实”处发力 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


校园•家——食宿无忧的舒适校园生活


为政何门是化源 宽仁高下保安全——“用智慧园区理念,打造示范平安校园”


春生夏长:夏季小学期让实践能力快速成长


安信工收获学科竞赛大奖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