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高温慰问 情暖信工
新闻中心 2018/07/26

 

本网讯 “天气很热,工作很辛苦,你们要保重身体”,副校长、纪委书记程业涛握着一位物业保洁的手说道。7月25日,校领导们带着满满的心意和慰问物品看望了新芜和文津两校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物业人员。当天是大暑过后第二天,白天平均温度高达38度,日光直射的路面都有些烫脚。室外却随处可见顶着炎炎烈日努力工作的物业人员,有在滚烫的路面清理落叶的保洁,有在蒸笼般的岗亭里恪守值班的保安,有在蚊虫环绕的草地中修剪杂草的绿护人员,他们用努力和汗水扮靓了校园。

上午由校长吴敏,副校长、纪委书记程业涛带队,下午由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纪委书记程业涛带队,慰问团分别前往两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学生公寓、各校门口值班室、各值班岗亭处,校领导向物业人员了解了工作情况,并给他们送去了西瓜、饮料等防暑降温食品,同时还叮嘱大家在高温期间工作时务必要做好防暑措施,注意劳逸结合。物业的各岗位工作人员均表示校领导在炎热的天气里把清凉送到了一线工作区域,更把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大家将继续发扬物业人不畏艰苦的精神,立足本岗,为师生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教学生活环境。


IMG_8540_副本.jpg

(校领导慰问新芜校区物业人员)

 

IMG_8669_副本.jpg

(校领导慰问文津校区物业人员)

 

IMG_8647_副本.jpg

(高温送慰问,信工暖人心)

222.jpg

(坚守在岗位的物业服务人员)

IMG_8628_副本.jpg

(美好的环境背后是他们的辛勤与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