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揭牌仪式暨校企联合应用型人才培养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新闻中心 2018/06/25

 

本网讯 6月22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个值得全校师生永远铭记的时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萍,市教育局局长、市高教办主任江汛,校长吴敏,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国平为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揭牌。这标志着我校在换道超车的发展道路上又高歌一曲,再跨新步伐!

作为安徽省高校第一个大数据人工智能学院,我校拥有得天独厚的技术资源优势。“作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举办者,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和资源优势,这将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创办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可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学院提供最准确、最全面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趋势判断,最先进的深度神经网络技术和大数据技术,相关的训练实践平台和案例。”讯飞副总裁、人工智能研究院和大数据研究院院长、安信工大数据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国平在揭牌仪式说道。

吴敏校长在揭牌仪式上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近年发展情况,并展望了我校十三五的发展目标与规划,打好基础,创出路子,创建品牌,形成民办应用型高校的“安徽模式”。

安徽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刘宁,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李翠平,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事业部副总经理王皓星,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人事经理尹杰,芜湖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姬增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胡国平。宜兴市副市长张京宁,芜湖市教育局局长江汛等贵宾在揭牌仪式上讲话,祝贺我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成立。

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了仪式。


IMG_1725_副本.jpg

(仪式现场)


8O2A2570_副本.jpg

(汪奇燕主持仪式)


8O2A2679_副本.jpg

(吴敏致辞)


8O2A2660_副本.jpg

(正式揭牌)


8O2A2581_副本.jpg

(与会者表示祝贺)


6666.jpg

(嘉宾发言)

88888.jpg

(嘉宾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