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到我校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2018/06/15

 

本网讯 6月15日上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副院长杨文兰携该院商务系主任陈源、商务系主任助理马冰、会计系主任王敏、商务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王军、商务系数据分析专业负责人李珣等人到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陈跃东、校办主任刘德胜、教务处副处长孙辉、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戴平等我校人员接待了杨文兰一行。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创办于2003年,2006年5月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斯坦迪专修学院升格为合肥财经职业学院。设有商务系、会计系、旅游系、工程系、人文艺术系、公共基础部、继续教育系、农商系和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等七系两部。在校生近11000人,学院坚持教育的公益性,以社会需求就业为导向,坚持办学的实用性,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技能人才为目标,积极探索适应高等职业教育的办学模式,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实用型人才。

杨文兰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我校的双创中心,孙辉副处长向客人们介绍了我校双创中心建设和运行方式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接着,杨文兰等客人到图书馆大厅沙盘前听取关于我校两校区的情况介绍。随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客人与我校相关人员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的设置和专业人才培养的思路,大数据相关专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8O2A1296.JPG

(来访人员参观双创中心)


8O2A1341.JPG

(杨文兰副院长听取沙盘介绍)


8O2A1346.JPG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