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芜湖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石生一行来校调研警校共建及指导平安校园工作
保卫处 2018/06/15

本网讯 6月14日下午,芜湖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石生,县公安局政委严玉宝,副局长杨明一行在东湖派出所相关人员陪同下来新芜校区调研警校共建及平安校园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程业涛,保卫处副处长张祥接待了吴石生副县长一行。

程业涛对吴石生副县长一行表示欢迎,对芜湖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校园安全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高校人员密集,周边治安和校园安全工作非常重要,警校共建以来,东湖派出所将警务力量延伸到我校,校园安保队伍的能力和素养得到大幅提升。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新芜校区自2014年投入使用以来,以“平安校园”建设为抓手,以警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取得了显著成效,新芜校区校园周边治安情况师生反映良好,有效地提升了师生安全感和满意度。


QQ图片20180615152346.jpg

(图为警务室工作检查)


张祥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新芜校区警务室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学校警务室参与校园治安巡查、消防检查、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和师生户政服务工作,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QQ图片20180615152354.jpg

(图为吴石生局长谈警务室规范和制度建设)


吴石生副县长表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是公安机关和学校共同的责任,县公安局始终把师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他希望学校警务室牢记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希望校保卫处与东湖派出所保持沟通联动,警校双方共同维护师生安全,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