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革命勤奋永流传 互帮互助促发展: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经验交流会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6/14

本网讯 为传承优秀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验,激励在校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不断成长、进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2日举行了以“生活、学习、就业”为主题的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秘书张齐云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文竹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限老师,部分辅导员代表及全体学生党支部学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们用真诚、幽默的语言,分别从课内学习、课外活动、科技竞赛、实习、考研以及求职就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学长们无私分享,旁听者也积极提问,整个过程掌声不断。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现场互动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优秀党员分享经验)


本次的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不仅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更为党内同志创造了一个查缺补漏、明确道路、树立榜样的机会。让我们在火红的青春岁月中,把握住命运的脉搏,尽情挥洒辛勤的汗水,着力书写自己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