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园饮食文化节的通知
后勤管理处 2018/05/23

各单位:

为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校园饮食文化,满足师生多元化、个性化餐饮需求,进一步提高后勤餐饮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争办师生满意后勤。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校园饮食文化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3日-5月30日

二、活动主题

弘信工饮食文化,扬校园青春风采

三、活动对象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承办单位:校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安徽蜀王优芙得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中快餐饮有限公司、合肥黄山大厦快快快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芜湖亿诚餐饮有限公司

五、活动内容

(一)第四届饮食文化节开幕式

1.活动时间:5月23日中午(星期三)

2.活动地点:两校区食堂广场

3.活动内容:举办饮食文化节开幕式暨美食展,现场展示创意菜肴、点心等,前往参加的师生可凭校园卡免费品尝菜肴,参与点评。

(二)“评在信工,优秀评选”

1.活动时间:5月23日-5月27日

2.活动内容:通过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评选校园十大“窗口服务明星”和十大“我最喜爱的菜肴”。

(三)“玩在信工,传统小吃DIY”

1.活动时间:5月23日下午(星期三)

2.活动地点:两校区食堂

3.活动内容:开设传统小吃厨艺课,教授中式传统面点、花式面点、粽子、水饺的制作方式。通过同学们的亲手制作,传播中国面食文化。

(四)“秀在信工,厨艺秀”

1.活动时间:文津校区 学生组5月26日上午(星期六)

新芜校区 学生组5月26日下午(星期六)

厨师组5月30日下午(星期三)

2.活动地点:学生组:两校区食堂,厨师组:新芜校区食堂。

3.活动内容:分为学生厨艺秀、厨师厨艺秀两个环节。

(1)学生组比赛形式、主题不限,可选择烹饪、水果拼盘、创意面点、雕刻等个人擅长的形式,展现本届“弘信工饮食文化,扬校园青春风采”的活动主题。

(2)厨师组以“营养、健康、科学、创新”为宗旨,两校区食堂齐聚新芜校区,设白案和红案比赛,以促进厨艺交流、丰富餐饮文化建设。

(五)“赛在信工,寻找大胃王”

1.活动时间:文津校区 5月26日上午(周六)

            新芜校区 5月25日下午(周五)

2.活动地点:两校区食堂

3.活动内容: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比快吃面夫子包子,第二轮吃西瓜。最短时间内吃完者为胜。

(六)“食在信工,缤纷优惠周”

1.活动时间:5月30日下午(周三)

2.活动内容:

(1)新芜校区一楼蜀王餐厅:5月23日举办饮食文化节之徽菜美食节;5月23日-5月30日,就餐抽奖活动。

(2)新芜校区二楼中快餐厅:5月23日-5月30日,10:30-11:40避峰就餐打8折。

(3)文津校区黄山KK、亿城餐厅:5月23日-5月30日,光盘抽奖活动;每日午餐限量水果免费赠送。

(七)第四届饮食文化节闭幕式

1.活动时间:5月30日下午(周三)

2.活动地点:新芜校区

3.活动内容:本次文化节总结;厨艺秀专业组评比;活动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仪式。

六、奖项设置

(一)学生赛别:

1.传统小吃DIY活动:共12名,两校区各6名。

2.寻找大胃王活动:共6名,两校区一、二、三等奖各1名。

3.厨艺秀活动:共12名,两校区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

(二)餐饮单位赛别:

1.美食展最佳菜肴:共6名,两校区各3名。

2.十大“窗口服务明星”:共10名,新芜校区6名,文津校区4名。

3.十大“我最喜爱的菜肴”:共20道,两校区各10道。

4.厨艺秀活动:共2名,白案、红案各1名。

七、报名方式

1.传统小吃DIY活动:为保证授课效果,两校区各开放40个参赛名额,报满即截止。

2.寻找大胃王活动:文津校区每班级可推选1名参赛选手,新芜校区开放30个名额,报满即截止。

3.厨艺秀活动:报名名额不限,将结合报名菜品的创意构思、展现形式、可操作性在两校区各选择40组进入比赛,每组2人。

4.各参加同学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5月23日前发送至伙管会官方QQ:2799284689进行报名,联系电话:15555326678。 


附件:《第四届校园饮食文化节报名表》

     校后字〔2018〕7号:附件.docx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8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