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机关党总支与芜湖县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党委组织部 2018/05/21

本网讯 5月18日上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机关党总支与芜湖县国家税务局机关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图书馆八楼会议室举行。县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光正、副书记姚启武、党办科员薛怀薇,校党委书记汪奇燕、组织部长汪忠国、财务处长李绍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调整大小 8O2A9559.JPG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校党委书记汪奇燕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各项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党建活动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在产学研用结合、财务税收管理和高端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并在我校财务税收管理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


调整大小 8O2A9556.JPG

(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在会上发言)


县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光正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是芜湖县一张靓丽的名片,极大的提升了县域的竞争力和知名度。学校有着良好的人才储备,丰富的场馆和文化资源,今后的共建活动将以党建主题,创新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双方的平台优势,做到“深度共建,深度融合”。


调整大小 8O2A9543.JPG

(县国税局机关党委书记胡光正在会上发言)


双方还就开展税法知识专题系列讲座、派驻创业税法指导老师、开展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等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