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派遣与文明离校协调会
学生处 2018/05/18

本网讯 5月11日下午14时,我校在图书馆8楼1号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派遣与文明离校工作协调会”。副校长葛付才,各院(部)负责人、相关处室负责人,各院(部)学工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葛付才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处副处长吴晓向与会人员详细说明了2018届毕业生派遣与文明离校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及各单位工作分工。

接着,各单位就涉及本部门的工作进行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各院(部)、各部门一定要积极主动,互相配合,全面考虑,对毕业生要充满爱心,周到服务,使毕业生安心离校,留下对母校的美好情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最后,副校长葛付才作了讲话。他强调:召开本次会议,就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我们必须做到要以“关爱学生、做好服务”为出发点,尽职尽责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得让毕业生满意。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明确时间节点,简化工作流程;二是要本着方便学生、关爱学生的态度,提前做好计划,将各项离校手续考虑周全,实行“一站式”服务;三是要做到随到随办,简洁顺畅,用优质服务使毕业生对母校留下美好的印象;四是要求各单位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加强配合与协作,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今年的毕业生离校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8O2A9538.JPG

(会议现场)


8O2A9540.JPG

(副校长葛付才发言)


8O2A9541.JPG

(葛付才部署工作)


8O2A9552.JPG

(参会人员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