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圆满结束
管理工程学院 2018/05/11

本网讯 为了解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运行状况,分析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5月9日下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分管教学副校长陈跃东、教育质量处处长姜宪明、教务处处长助理程玉林以及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一行到管理工程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我院执行主任刘冰、分管教学副主任赵有广、分管科研副主任曹长芳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检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待办\新闻稿\0511.02_副本.jpg

(图为赵有广副主任在汇报)


首先,赵有广副主任从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学院自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学期工作安排四个方面详细梳理了开学以来我院的教学运行情况。校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教学材料、教师调停课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教师教案、授课手册、学生作业与实验报告等材料,重点介绍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对策与建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待办\新闻稿\0511.01_副本.jpg

(图为校检查组在认真查看材料)


此次检查,既是全面了解我院教学运行情况,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的必要检查,又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秩序、教学过程、教学环节奠定了基础,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保质保量完成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