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赴合肥参加第十届大广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
艺术设计学院 2018/05/11

本网讯 5月5日,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副主任赵虹老师、夏月曼老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副主任段俐敏老师三人赴合肥工业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和安徽赛区首期指导教师培训班。


我院教师参加启动仪式.jpg

(图为我院教师参加启动仪式)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中国最大的高校传播平台,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次启动仪式形式多样,不仅请来了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还请来命题企业的专业人士,为大家答疑解惑。


优秀组织单位.JPG

(图为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次活动,收获满满,不仅了解了新的发展趋势,也结识了省内其他兄弟院校的同仁。在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颁发了第九届大广赛优秀组织单位奖,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榜上有名,今后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将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大赛启动仪式.JPG

(图为大赛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