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省民办高校2017年度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新闻中心 2018/05/11

 

本网讯 5月11日上午,由蚌埠医学院财务处处长周家荣、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亚新、池州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副处长洪为宝、巢湖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古国平和安徽省教育评估中心副科长杨奡组成的安徽省民办高校2017年度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王彬、葛付才与党委组织部,校办,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吴敏校长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院部及专业设置、办学定位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以“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为办学愿景,践行“厚基础、重实践、强应用”的办学理念,坚持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教育公益性原则,紧密对接地方人才市场和产业需求,依托讯飞人才、技术和资源优势,借鉴欧美应用科技大学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实施“面向市场、聚焦应用、创新驱动”系列改革举措,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生产、工程、服务等一线所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吴敏校长还向检查组介绍了2017年度我校各项工作的自评情况和近年发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分别从法人治理结构、党的建设、财务资产管理、师生权益保障、创新与特色、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还到图书馆、工程实训中心、双创中心进行实地检查。


8O2A9744_副本.jpg

(汇报会现场)


8O2A9737_副本.jpg

 (校长吴敏介绍学校情况)


8O2A9805_副本.jpg


(检查组进行检查)


8O2A9804_副本.jpg

(检查组进行检查)


8O2A9830_副本.jpg

(检查组参观工程实训中心)


8O2A9843_副本.jpg

(检查组参观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