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5/11

本网讯 近日,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学子表现优异。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计算机学会、皖西学院、合肥师范学院承办,是面向全省全日制在校学生开展的一次物联网学科竞赛活动。

本次大赛秉承培养学生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的宗旨,主要分为创意组、技能组、竞技赛和中小学组(个人赛、团体赛),在各大高校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中,我院学子一路过关斩将,四支创意组队和一支技能组队全部获奖,其中由陶骏、张云玲两位指导老师带领的三支创意组队荣获省级二等奖,由万家山、朱宁两位指导老师分别带领的创意组和技能组荣获省级省级三等奖,以优异的表现为我校争得荣誉。

 

图片1_副本.png

(获奖队伍名单)


大赛是搭建物联网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五支队伍通过精心准备、在比赛中出色发挥,最终取得佳绩,这不仅是对他们学习的鼓舞,提升他们在物联网方面的学习运用能力,更是为学院增光添彩,不断壮大我校物联网应用创新队伍,砥砺奋进,争取明年更创辉煌!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