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参加安徽省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
教务处 2018/05/11

本网讯 5月10日,安徽省教育厅召开普通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陈跃东,教务处程玉林参会交流研讨。


IMG_20180510_095724_副本.jpg

(研讨会现场)


会上,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建设相关文件。各高校和专业合作委员会汇报了专业建设评估工作进展,并就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和评估方式、评估结果的应用广泛交流意见和建议,对下阶段评估工作做了计划安排。


IMG_20180510_102730_副本.jpg

(高校分组讨论)


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做会议总结发言,他指出,进行本科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是推进高校本科专业质量标准和内涵建设的重要举措,各高校和专业合作委员会要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积极落实,认真组织,确保各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IMG_20180510_150959_副本.jpg

(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学习了本科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和专业评估工作的相关文件和精神,深刻理解专业评估的指标内涵和建设要求,对我校专业建设和年度评估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