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市委宣传部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
新闻中心 2018/05/10

 

本网讯 5月8日下午,芜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玉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世文,市委宣传部信息调研室主任江涌,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马劲松,市文明办思想道德科科长韩正兵,市委宣传部信息调研室科员吴涛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陈跃东、葛付才、程业涛给予接待。

校长吴敏首先向来访人员介绍学院历史沿革、基本概况、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展开座谈。段玉嘉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她认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社会、经济、文化快速发展的当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形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何世文、江涌、韩正兵也分别就我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考察人员在校长吴敏、校党委书记汪奇燕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双创中心、体育馆等地。


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1111.jpg

(双方展开座谈)


吴敏向段部长介绍学院沙盘.JPG

(吴敏校长介绍沙盘)


吴敏向段部长介绍双创中心.JPG

(吴敏校长介绍双创中心)


段部长参观双创中心实验室2.JPG

(段玉嘉部长参观RM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