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双创”进行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正式成立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5/09

本网讯 5月4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APP创意俱乐部成立大会暨全员大会在文津校区东二109正式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戴平、艺术设计学院李春开、俱乐部负责人高超、吴锦华、拟聘指导老师及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分为APP创意俱乐部成立仪式和导师聘任仪式两个部分。大会首先由俱乐部行政部部长程涛详细介绍俱乐部成立目的、职责等,并对俱乐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设想。随后,优秀成员代表魏杰、优秀学长罗一飞就加入俱乐部的意义,作为成员应该履行的职责和自身成长要求等方面做了分享发言。会上还进行了导师聘任仪式。最后,戴平老师做总结发言,并为俱乐部的发展送去了寄语。戴老师指出APP创意俱乐部最大的特色即为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与艺术学院相结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分工更加明确,实行起来效率更高,效果更优。戴老师同时强调学生是该俱乐部的主人,老师会以朋友的身份与成员协作,尽最大限度为大家提供帮助,鼓励大家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大胆创新,勇于实践。


未命名_meitu_0_副本.jpg

(图为学生代表发言)


戴老师1_副本.jpg

(图为戴平老师发言)


APP创意俱乐部是校双创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俱乐部定位于移动创新类项目的研究和开发。俱乐部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基于互联网产品进行创新创意的学习交流和团队研发环境,着力培养通过技术创新解决社会实际需求的能力,并通过举办APP创意大赛以及相关移动创新类活动,力求将最优秀的APP 创意和人才召入该俱乐部,并组织专业团队进行研发,研发的成果将运用到学科竞赛及大学生创业等各类项目中。APP创意俱乐部目前主导实施的主要项目有AIIT 校车、校园易出行、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APP等各类学科竞赛类、移动创意类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