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新闻中心 2018/04/26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江苏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时方率该学院学工、学生、招生、思政、团委等部门的负责人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考察。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本科独立学院,坐落于“中国近代第一城”,中国第一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的江苏省南通市,设有44个专业,涵盖经济学、文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七大学科门类。

副校长葛付才院办、招就处、学生处和基础教学部的有关负责人接待了刘时方副院长一行。

葛付才副校长先向客人介绍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的概况。招生就业处黄勇副处长介绍了我校招生和学生就业工作的一些做法,院办主任刘德胜、学生处副处长吴晓、基础教学部学工秘书张爱兵也向客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方面的做法。

刘时方副院长等客人还了解了我校在教学管理中一些感兴趣的问题。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的客人还饶有兴趣地参观考察了双创中心,对我校在创新创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8O2A9462_副本.jpg

(座谈现场)


8O2A9472_副本.jpg

(葛付才介绍学院概况)


8O2A9463_副本.jpg

(南通大学杏林学院副院长刘时方参与座谈)


8O2A946qq.jpg

(各单位负责人与来访对口部门展开座谈)


8O2A9514_副本.jpg

(来访人员参观双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