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美文朗读 书声感悟人生——“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8/04/25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读书创作活动,4月18日下午14:30,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主办,学生读者工作委员会承办的“美文朗读,书声感悟人生”朗诵比赛决赛于新芜校区A1N106如期进行。从3月28日至4月18日,活动共历时20天,报名参与人数33人,经过初赛筛选,最终13人进入决赛。

                     

IMG20180418150851_副本.jpg

  (参赛同学正在进行激情洋溢的朗读)


决赛现场,每位同学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都会对选手们的朗读做出了评价和指导,提出诸如部分同学不知如何发力发音,对高低音的自由切换还不够娴熟,使表演失去了自然状态等的意见。当然,也对部分选手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其节奏准确,普通话标准,感情充沛。


IMG20180418145341_副本.jpg

(刘阳老师正在给比赛同学进行精彩点评)


决赛最后,通过评委给分和亲友团加分,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7个。本次比赛选手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积累了自己的经历,而这些经历都将成为他们人生道路上最宝贵的财富。


IMG20180418160642_副本.jpg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