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夏夜 荧光夜跑:记基础教学部体育部荧光夜跑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04/20

本网讯 青春引领长跑,长跑风行信工。在体育锻炼中,长跑好处数不胜数,它简便易行,即可强身健体,又有利于培养学生目标感。为弘扬体育精神,提高各位学子的身体素质,基础教学部学生会体育部于4月12日晚在足球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此活动持续四天于4月15日结束。


图片1.jpg

(同学们做热身运动)


“轻松的运动节奏,让大家更自由地运动,享受夜跑过程,坚持打卡。追求身心健康,让自己的青春绿色成长”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如是说。跑步期间,所有同学循序有秩的进行跑步活动,同学们手持手机进行打卡,从操场西门出发绕田径场奔跑,青春的热情化作一个个跃动的光点点亮夜晚的校园。此次活动共持续四天,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悦跑圈”截图来计算个人里程大家以年轻的方式互相鼓励,互相打气,互相比拼,号召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最终来自16级的余洋同学以77.6公里的运动里程荣获第一名。


图片2.png

(开跑的同学们)


一季有一季的收获,一程有一程的领略。荧光夜跑是一场无关速度,有关尽兴的狂欢,此次夜跑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全体人员用团结坚持完美诠释了体育的内在精神,释放了我们的青春热情。“坚持到底”是夜跑者们的运动状态,“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他们留给校园的点滴。


图片4.png

(同学们跑完开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