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创青春”系部选拔赛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04/19

本网讯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号召,培养我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引领团员青年成长成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系于4月18日在文津校区西三教学楼301成功举办了“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系部选拔赛。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我系专业老师王颖慧、霍清华;辅导员范劭兴、夏林、张玲俐、张璐璐。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夏林老师发言)


本次比赛共有18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容小嘘。比赛以PPT讲解和现场答辩的形式进行,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的开发与意义、市场与竞争分析、营销策略、赢利模式、经济与财务状况、风险管理等方面进行团队创业项目和运营思路等方面充分展示了各自创业项目的特色。每个项目展示后,评委老师都会根据各团队创业计划书的可行性、资金分配、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提问,团队成员一一为其解答。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选手正在展示)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全体师生合影)


经过4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大赛随着评委老师精彩的总结发言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共产生十个奖项,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及优胜奖4个,其中,《宣城趣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鼓励了我系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的热情。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校赛、省赛中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