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级初赛顺利举行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18/04/18

本网讯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分初赛、决赛及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均在全国统一时间举行。此项赛事自1999年至2017年已成功举办十九届,今年为第20届。


图片1.jpg

(基础教学部刘树德主任在巡视)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听、读、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注重对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考查。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赛区省级初赛于4月15日上午9:00-11:00举行,我校文津和新芜两个校区来自全院各专业学生共计707名参加了此次初赛,其中B类英语专业77人,C类非英语专业596人,D类艺术系各专业34人。


图片2.png

(基础教学部教学秘书钟家伟老师在巡视)


初赛当天中午直至傍晚近19:00时,公共英语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进行了集体阅卷,并在接下来几个工作日中利用空余时间对学生成绩进行了复核,并将成绩整理上报大学生英语竞赛安徽省组委会审核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图片3.png

(基础教学部部分英语教师在进行集体阅卷)


决赛将于5月20日(9:00-11:00)在安徽大学举行,届时希望我校参加决赛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出现在2018年大学生英语暑期夏令营全国的舞台上,为我校添彩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