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收集最新资讯 传播校园动态”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委员会正式成立
学生处 2018/04/16

本网讯 为充分运用新媒体平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积极落实学院校风建设,着力推进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4月13日下午13时,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委员会(简称“学生宣委会”)成立大会在新芜校区A2E101成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付才,院办主任刘德胜,院办副主任兼新闻中心主任褚其岭,学生处副处长吴晓及新闻中心、学生处(团委)、各系(部)有关老师与三百多名学生宣传工作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陈振担任主持。


IMG_5278_副本.jpg

(大会现场座无虚席)


IMG_5246_副本.jpg

(大会主持人陈振)


首先,大学生媒体中心郑永辉同学向大家汇报了学生宣委会自2017年3月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初期工作成果。在学院领导下,院团委指导,由大学生媒体中心牵头,全院学生宣传工作者密切配合,已经逐渐成为了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辅助力量,学院各项活动中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IMG_5252_副本.jpg

(大学生媒体中心郑永辉学生做汇报)


随后,葛付才在讲话中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学院理论建设、文化建设、新闻宣传,提升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学生宣传工作者必须坚持以校园文化建设、学院中心工作为主要的宣传阵地,以服务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为宗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共青团思想引领、核心价值观宣传等工作。葛付才对学生宣传委员会寄予厚望,并对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二是积极作为,切实把学院宣传工作提到新高度;三是打造精品宣传队伍,切实提升舆论引导新水平。


IMG_5282_副本.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葛付才做重要讲话)


接着,在数百名师生的见证下,葛付才、刘德胜、褚其岭、吴晓、陈振五位嘉宾共同按下手印,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宣传委员会正式成立。


8O2A9164_副本.jpg

(嘉宾共同按下手印)


大学生媒体中心马永乐同学率领与会的全体学生宣传工作者代表郑重宣誓。庄严的誓言彰显了大家做好宣传工作的决心。


8O2A9168_副本.jpg

(全体学生宣传工作者代表郑重宣誓)


宣传委员、学生组织宣传部一直以来都是学院宣传的参与者,学生宣传委员会的成立是从管理上加强学生宣传队伍尤其是精品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相信学生宣委会将带着安信工标签,用有活力、有态度、能创新的工作态度,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软实力营造、校外安信工精神传播、网络舆情导向和思想引领等方面,以青年视角的深度报道、意识传达等方式,展现我院青年学生尤其是学生宣传团队的安信工特色和学院大学生素质养成计划的实施成果。


IMG_5327_副本.jpg

(领导、嘉宾与学生宣传委员会常委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