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十里佳音 音为有你 学院十佳歌手复赛顺利举行
学生处 2018/04/13

本网讯 4月11日下午一点,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委员会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复赛在A2E101举行。基础教学部团总支书记魏晓飞,管理工程系曹媛,信息工程系于凯烁,团委学生委员宋长鑫,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张杨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Cache_-7f9324151022f562._副本.jpg

(图为选手合影)


经过初赛的历练,45位同学再次登上了向“十佳歌手”桂冠前进的征程。紧张忘词的小瑕疵不能掩盖音乐的魅力,《童年》、《蓝莲花》、《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一首首经典歌曲轮番唱响,渐入佳境的选手用自己最大的表演热情展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Cache_-57b801f360fbf60c._副本.jpg

(图为选手组合正在演唱)


据悉,为了增加本次比赛的竞争性,继初赛首次使用海选报名外,复赛选手必须从参赛曲库中抽选作品进行演唱。短短1周的准备时间,面对可能不是很熟悉的作品,大家都全力以赴,抓紧时间进行排演,最终让大家在复赛的舞台上看到了一个个努力的音乐青年。最终15名同学脱颖而出,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他们将遭遇3名往届“十佳歌手”的挑战,最终谁能笑傲音乐江湖,还请期待决赛再见。


Cache_2d0479bb0fe9d4d2._副本.jpg

(图为选手深情演唱)


这是音乐的赛场更是青春的舞台,尽情享受年轻带来的无限热情才是歌手比赛的真正意义。为爱好而挥洒无限的精力,用歌声唱响青春,用音乐放飞了梦想,让我们继续为“十佳歌手”的选手们疯狂打call。“音”为有你们,安信工才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