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科技处 2018/04/04

各单位:

2018年芜湖市科技计划系列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该通知(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申报的市科技计划项目类别有:重点研发项目、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创新平台能力建设项目和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等四大类。

二、申报范围

(一)市重点研发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8年市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

(二)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8年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附件3);

(三)市创新平台能力建设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8年市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申报指南(附件4);

(四)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选题范围依据2018年市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附件5)。

三、申报条件

(一)项目负责人需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7周岁,且为项目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二)已承担1项以上(含1项)未完成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同一项目负责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个项目;

(四)同一项目已通过其他渠道申请或获取国家及省、市财政性资金支持的,不得申报;

(五)联合申报的项目需附合作协议,明确各方分工、知识产权归属等。

四、申报材料

项目申报人依据项目申报指南填写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7);

五、时间节点

请项目申报人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何为(weihe3@iflytek.com),抄送高涛(taogao@iflytek.com)。待归口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由科技处通知申报人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18年重点研发项目申报指南

3.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指南

4.2018年创新平台能力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5.2018年创新环境建设(软科学)项目申报指南

6.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诚信和廉政承诺书

7.芜湖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科技处

2018年4月4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