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名师讲席】安徽工程大学唐铃凤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管理员0 2017/12/01

本网讯 应教育质量处邀请,11月30日下午安徽工程大学唐铃凤教授在我院新芜校区图书馆8楼培训室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题,为学院带了一场精彩深刻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教育质量处处长姜宪明主持,学院督导及青年教师一同聆听了讲座。


(唐铃凤教授分享教学心得)

唐铃凤教授从“课前充分备课”、“把握课堂秩序”、“育人重于传道”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的优秀教学经验,给青年教师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做了充分的讲解。并教导青年教师要不断进行自我提升,通过教学知识传授,激活学生的求知欲。她还告诫青年教师在授课中要与学生加强沟通、换位思考、用心交流,鼓励学生树立长期(职业规划)、中期(考研考学)、短期(课程学习)的生活学习目标。


(姜宪明与教师互动交流)

最后,姜宪明给此次讲座作了点评与总结,感谢唐教授能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来我院青年教师如何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进行指导,为我院青年教师在教书育人和教学方式上提供了更理性、更全面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