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名师讲席】佛罗伦萨美术学院Maurizio Di Lella教授来院举办学术讲座
管理员0 2017/10/17

本网讯 10月15日13时,艺术设计系特邀意大利未来国际教育协会主席Piergiorgio·Piazza(皮耶尔乔治·皮尔杰以及佛罗伦萨美院教授Maurizio·Di·Lella(毛里奇奥·蒂·莱拉)到我院访问,在东二报告厅为文津师生作了题为“平面设计:从计划到物品”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王淮梁主持,系部多数师生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王淮梁主持讲座)


毛里奇奥.蒂.莱拉向现场师生介绍了佛罗伦萨美术学院入学流程及专业设置,其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众多,也为中国学子提供了学习平台。随后教授在多媒体上简易展示了平面设计的制作流程,并传授关于企业品牌设计的思维理念。


(毛里奇奥·蒂·莱拉讲授设计理念


精彩的学术报告后,师生们就国内外教育、设计方法等问题向毛里奇奥.蒂.莱拉教授提问请教,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学术气氛浓厚。


(讲座活动于文津校区留影)

(文/李奇辰 图/尹钦弘 刘畅 胡鹏飞 审/叶克军 核/王淮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