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讲席行业讲座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名师讲席行业讲座>详情页
【行业讲座】管理工程系举办专题讲座“如何做未来优秀职业人”
管理员0 2017/10/17
本网讯 为了培养适应型人才,加强大学生职业化教育,管理工程系于9月27日下午两点在新芜校区A1w301成功举办“如何做未来优秀职业人”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系主任助理何塍兴老师主持,副主任曹长芳担任主讲人,管理工程系学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围绕“如何做未来优秀职业人”这个主题展开,曹主任说道:“精益求精是职业化的关键,一名优秀职业人必须具备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以及专业素养才能够称得上为优秀。”讲座中管理工程系全体大学生怀着一颗职业人的心态认真听讲,学习了“人输我赢、人赢我输、双赢、双输、不输不赢、孤芳自赏”的人际交往六种模式,学到了谦虚、感恩、空杯、诚信、共赢的理念。
最后曹主任告诫我们:正处于青春年华的全体大学生们,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总会进步,只要进步总会有空间,只要坚持总会成功。加油向上吧,未来的职业人!


(图一:主讲人曹长芳在进行讲解)


(图二:同学们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