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英学院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紫云英学院>详情页
我校创业者走进三只松鼠 探访其企业IP的奥秘
管理员0 2017/05/05

本网讯 4月28日,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的创业者们参加了由芜湖县商务局、芜湖县人社局、共青团芜湖县委员会主办的第十期众创半月汇活动,在活动组织方的带领下,与来自芜湖市、县众多创业者们共同走进了三只松鼠总部,共同探索企业IP其中的奥秘。

在三只松鼠介绍员的介绍中创业者们了解了三只松鼠创业的历程、把顾客当主人的服务宗旨以及独特的萌文化。整场活动通过一场破冰游戏展开,首先由徽清堂的创始人王其春分享了其创业历程和坚守。随后三只松鼠的IPDC副总监,首席品牌策划师鼠熊猫,解读三只松鼠品牌IP成功背后的金字塔。活动最后在一场“约辣”吃辣条比赛中结束,我院创业者荣获“约辣”冠亚军。此次活动,让创业学生们了解成功创业者的真实故事,体会到创业最初的不易和不懈的坚守;学习了三只松鼠的企业IP,三只松鼠从充满故事性和情感因素的名字开始,就一直在致力于打造企业IP,以一个IP为驱动来横跨多个产业。

希望创业者们能把此次活动学习到的内容融合到自身企业中,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