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信工学子回母校 感念师恩话真情
新闻中心 2019/02/02

 

新闻稿1920X606.jpg


2019年春节前夕,百名安信工学子怀着对中学老师的感恩之心,带着安信工的感谢与祝福,重返母校,为高中老师送上感恩祝福。活动中,学子们带上母校学生在安信工的获奖喜报、校长寄语单页等拜访母校老师,与老师谈重聚、话成长。

百名学子带着沉甸甸的获奖喜报,与母校教师一同分享这份育人的光辉荣耀。喜报上凝结的不仅仅是安信工学子自信自强、敢闯敢拼,更渗透了母校教师不倦诲人的满腔热血。学子们将自己在安信工生活学习的一点一滴向老师们汇报,也介绍了安信工的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情况。安信工学子回母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学子与高中母校间的联系,加深了大学生的母校情感,学子们始终带着爱校荣校的情感,将这次“满满感恩”的回母校之行做成了一次温馨之旅、成长之旅。


 

合肥市     芜湖市     蚌埠市     淮南市     马鞍山市

 

淮北市     铜陵市     安庆市     滁州市     阜阳市

 

宿州市     六安市     亳州市     池州市     宣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