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姓名
  联系方式
  您的邮箱
  QQ号码
*留言类别 : 普通 咨询 投诉 建议 反馈 其他
*留言内容 可输入500
*验证码
访客2023-11-16

学术论文发表加微信备用xsfb1866

访客2023-11-02

大学生入伍退学费提交申请后大概多久可以到

访客2023-10-08

<script

访客2023-10-07

为什么我们学校没有那种校友返校的登记入场呢?可以完善一下

访客2023-09-06

23年大一新生9月6日安全讲座大学军事教程配图不严谨,理由如下,右下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陆空三军,中心航空母舰却是美国尼米兹级航空母舰

访客2023-06-21

能不能用个好点的电脑啊,作业快要做完的时候死机,从下午两点开始做了两个多小时,啥破玩意啊,真的6啊,要不以后把机房取消了吧什么东西啊,A2的电脑

访客2023-06-12

尊敬的校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专升本调剂贵校的一名学生,由于我自己的疏忽没理解贵校的调剂原则,我理解成了只要专业符合招生范围就可以,但是没看到一志愿报考专业也要符合招生范围,导致了分数线达到了贵校的要求,但是没学校的结果,现恳请贵校再给学生最后一次机会,因为这真的是学生的最后一点希望的小火苗,现在也被浇灭了,如果学生的分数没达到,那自然没话说,但现在却因为一点点小疏忽错失了最后一次进入更高学府学习的机会,学生特别渴望有读书的机会,也特别渴望接触更优秀的人,遇见更优秀的自己,真的请求贵校再给 学生一次机会,学生将铭记于心,感激不尽!再次感谢!

访客2023-06-02

院长您好,我是今年安徽专升本的,调剂到贵校的工商管理,在打电话询问招生办得知这个专业分数线需要219我有些焦虑因为我的分数是218.1差了一些,真的很想在这个学校里学习知识,您可以扩招一些名额可以吗,孩子真的想有一个学上,谢谢您.真的很麻烦您

访客2023-04-11

尊敬的校长 您好,讲真的不到迫不得已我是不想给您发信息的,我知道校长很忙,但是还请您抽空看下我的信息,然后给出解决方案。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我参加了一个比赛,是一个关于香飘飘营销策划的比赛,当时我进入了复赛也就是实战阶段(拿香飘飘的产品进行在学校中进行售卖)。当时主办方承诺我们利润所得归我们自己所有。当然现在利润不利润的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当时比赛时我们可以将产品寄到外面也就是类似于网上售卖,主办方帮我们联系的快递,但是我当时售卖时就出现了快递没发出的问题,上学期联系了老师,老师当时约我见面答应三个工作日把钱打过来,结果就是一直到了现在我都没收到过这笔钱。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才想到给您发邮件的。 当时快递损失接近五百元,答应我们的利润因为小程序关闭也一直没有收到钱。 以上内容全部属实,那个老师我只知道叫王祖豪只见过一次,不管怎么样希望校长可以看到吧,虽然对大人来说这钱可能不是很多,但是对我来说我还没有能力挣钱,这些都是我父母辛辛苦苦挣的钱,失眠的时候想到这些更是怎么也睡不着了。

访客2023-03-06

请问安徽信息工程学院2023专升本考试地点在哪里啊 有没有专升本相关信息的QQ群 号 望告知谢谢

访客2023-02-22

本人是19年电气学院毕业生,近期想和同学们会母校看看,人数在十人左右。 请问:1、可以回学校吗? 2、需要走那些流程,或者是做那些准备工作?

访客2023-01-18

对于贵学院在假期时间,不间断的更新网站内容,点赞!

访客2022-12-13

建议校园网主页立即恢复彩色

访客2022-12-10

是否所有重修考试都顺延至下学期

访客2022-11-22

测试

访客2022-11-18

老师您好,我是留在合肥的学生,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区。我想咨询目前从合肥返回学校的政策,是否需要隔离以及隔离的政策。

访客2022-09-27

您好,我想问一下A35栋宿舍楼吹风机晚上十一点半之后可以断电吗,天天晚上十二点多有人吹头发,为了亮那个感应灯在那里跺脚,有人提醒声音更大了,已经严重影响到休息了,楼下也有人发表白墙说跺脚很吓人,希望可以关注一下这个现象,谢谢

访客2022-08-13

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有没有开学前十四天不得离省啊

访客2022-08-07

二批次征集志愿 省教育厅显示录取 但学校官网查不到怎么办

访客2022-08-04

请问老师,咱们学校2022年专升本调剂预录名单什么时候发布?